学校接受省教育厅2024年春学期 常态化安全检查
发布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合署)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5

322日,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上午1030在办公楼115会议室,专家组和吴彬江副校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出席会议。吴彬江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指出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意义重大,通过检查可以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与特色工作。坚持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建。

检查组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指出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安全工作领导责任体系、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防力量配备、安全经费保障以及消防、交通、治安、食品卫生、实验室管理等。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的自查报告、相关管理制度、宣传教育材料、安全隐患治理、消防安防经费使用情况等工作台账。

       随后专家组成员实地检查了监控中心、实验室、消控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意义的整改意见,本次检查顺利结束。


QQ图片2024032508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