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合署)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我校在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王立新校长、吴彬江副校长以及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或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传达省教育厅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各安全管理单位通报今冬明春安全工作计划;最后王立新校长对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深入的分析,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要求:校园安全是师生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是履行办学使命的重要保障。学校各安全管理单位要对安全稳定工作存有敬畏之心,要牢记安全是底线,安全是红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来开展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文 图/朱涵 审核/连兢)

 

微信图片_20231214085603


微信图片_2023121408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