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春学期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合署)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10

77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同志带队在开展了全校的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相关职能部门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此次安全检查。


QQ图片20230707154834


    本次安全检查对全校进行了全面的巡查,重点检查了食堂、体育馆、配电房、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校领导询问各场所通风系统、消防器材等设施的配备,水、电、气安全使用等情况,要求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落实,切实形成闭环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校领导还了解假期学生留校相关管理情况,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对生活保障设施逐一检查,关注学生用餐等细节,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保障留校学生假期生活正常有序。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健全校园安全保障机制,确保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文/图  朱涵  编辑/刘煜泽  审核/连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