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扫雪活动,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保障
发布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合署)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10

2024222-24日,南京迎来今年新一轮的降雪,新春的第一场大雪让南京特师的美丽校园处处呈现出银装素裹的景色,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路上出现冰冻,给我校师生带来安全隐患,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

为方便师生出行,在校党委、行政的统筹部署下,保卫处迅速组织保安人员对两个校区的校园主干道进行清扫,后勤处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他们顶着严寒,在校园内开展了热情高涨的清扫积雪活动。保卫处带领保安与后勤处通力协作,按照先后顺序,对两个人校区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引导校园车辆按序停放,保障师生们的出行安全。在零下的低温中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志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都没有抵挡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大家手握铁锹、扫帚,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给我校师生们在寒冷的天气中铺就了一条温暖道路。

校园内的道路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师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文 图/朱涵 编辑/刘煜泽 审核/连兢)

微信图片_20240224151946


微信图片_20240224151954


微信图片_20240224152007


微信图片_20240224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