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155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程。6月28日下午,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组成安全检查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带领下,对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学校中心机房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中心机房、博爱美术馆、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场所、配电房、学生食堂、校园商铺、学生宿舍、图书馆等消防重点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检查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场所

  

检查学校配电房

谭忠副校长强调,校园安全管控一定要实、要细、要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要切实落实改进措施。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