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122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工办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参会。

会议现场

保卫处负责人围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和本学期开学以来发生的相关案件,对近期公安机关、校保卫处围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同时,就杜绝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结合上级有关通知要求,介绍了近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当前校园反诈骗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思路举措等做了分析和部署;

谭忠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做好“预防网络诈骗”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大宣教”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提高责任意识,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杜绝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文/蔡锦 刘煜泽 图/侯菲菲 吴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