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57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1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华兴夏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主要出入通道、实验实训大楼相关实验实训室、核心机房、图书馆、餐厅和学生宿舍楼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排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定期进行安全自查与风险排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假期校园疫情科学防控和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关于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各二级单位在专项检查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