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499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压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校园、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57日至8日,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先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医务室、食堂、浴室、学生宿舍楼、培训中心公寓、部分学院进行检查和走访。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准备、食堂备餐、返校学生洗浴申请流程、宿舍内部安全规范管理及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及安全管理常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保卫处牵头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以及各学院组成专项排查组,逐栋、逐层、逐间对全校所有学生宿舍和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坚持安全底线思维,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落细落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坚决整改,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