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全体保安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722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安人员的组织纪律性,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拓宽其在新情况下开展安全工作的视野,1113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召开全体保安人员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高飞、副处长连兢分别提要求,海林物业校区安全负责人、全体保安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杜文老师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总结了目前在门卫管理、流动人员管理、车辆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分析了保安人员工作态度和程序意识对于安保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连兢副处长对于保安人员在技防工作开展中的现状作了说明,尤其强调在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调阅和维护等方面要足够重视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着重对监控室工作制度和人员工作纪律作了讲解。高飞处长作总结和工作部署,他首先肯定了保安员在日常安保工作、大型活动秩序维持、服务师生方面的辛勤劳动和热情付出。高处长从讲政治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开展工作、保安员工作方式方法的合理运行、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和遵守、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

海林物业校区安全负责人感谢学校对于安保员工作的肯定,并承诺将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和落实。(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