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265

为深入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江苏省委、省政府下发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校园安全隐患无死角,我校于3月24日启动对学校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拉网排查活动。

校保卫处、后勤处工作人员分别检查了教学实训大楼、学生宿舍楼、配电房、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谭忠副校长在场与保卫、后勤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交流。谭校长提出:一是要把相关部门现有的校园安全检查、特别是重点场所和区域的安全检查制度进一步固化、精准化,坚持好全天候巡查制度,加强人员安排,加密检查频次,锁准检查重点,规范检查记录,完善问题研判和即时处理机制。二是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一定要责任到人,限期整改,职能部门要动态跟踪督办落实情况。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责任感和敏锐性,提前研判,提前部署,提前落实防范,提前做好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