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717

2018年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贯彻消防宣传教育精神,保卫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以下三方面:一、通过在校内主干道悬挂横幅,利用校园电子屏播放视频资料,在学生宿舍区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大范围地宣传。二、联合后勤管理处,向校内各物业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物业公司,在一定期限内,自行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三、向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发放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消防常识三折页、消防宣传教育视频资料;以此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实师生的消防知识储备。

上述活动的开展,让师生能够深入了解消防灭火逃生常识,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预期效果。保卫处将以“全国消防日”宣传为契机,继续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确保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