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362

9月16日,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全面展开;保卫处联合燕子矶派出所和交警七大队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迎新执勤任务。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迎新氛围,保卫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根据学校下发的全校迎新工作方案,制订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分别设立迎新现场安保组、道路秩序维护组、路面交通疏导及应急处置组、生活区治安秩序维护巡查组、新生公寓安全保组,后勤保障组,定点定岗,落实到人。同时为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保卫处印制了五千份“防诈骗”宣传单,由校卫队、保安和宿舍管理员协助散发到各位新生、家长手中,在各宿舍区门口醒目位置安放防诈骗警示展板

迎新期间,保卫处在校园及周边路段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组织人员现场疏导,确保校内交通安全有序;加强现场报到点和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的治安巡查,及时处置了涉及新生的各类事件。各小组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相互配合,全方位维护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圆满顺利地完成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任务,给新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刘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