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617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保卫处于2018428日下午,在博雅楼2207教室,针对全校后勤保卫相关物业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校内除了当日在岗人员,约80人聆听了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是江苏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教员张俊,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剖析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引以为戒;第二,介绍高校消防安全管理的特点及注意事项阐明高校后勤保卫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参与消防安全管理的责任与职责。第三,就电动车在校内充电的防火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第四,就“五一”假期学生宿舍的防火重点工作,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后勤保卫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明晰了消防工作职责,提高了自身的消防防范水平和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