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和送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697


各位老师、同学们:

目前,随着共享单车平台、外卖平台等快速发展,大量电动车、共享单车涌入校园,带来了新的交通安全问题:

一是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校园道路交通,占用校园空间资源;平台管理与市场脱节,缺乏足够的运营维护能力,出现过度投放、“僵尸车”、恶意损坏等现象,用户骑行存在安全隐患;

二是送外卖车辆抢单抢送、车速过快;边骑车边打电话,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优化校园空间资源,确保师生员工人生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842日起,全面禁止各类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和送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给各位老师、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些许不便,请予理解!感谢您的支持!

特此通知!

  

  

  

                                   南京特师保卫处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