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036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有效地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定稳定,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健康发展,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等安全,保卫处9月20日召开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陶刚副处长对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解读,保卫处全体人员根据新学期安保计划及个人分管工作分别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最后针对消防的室内外消火栓、近期火灾事故的研判、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治安的保安队伍管理、治安事件的教育及预防、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交通的共享单车禁止入校调研、实训大楼周边的停车场交通标识线划分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对每个人的分管工作及新学期的个人工作计划有了充分认识、了解。最后陶刚副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工作要规范;二是个人工作一月一总结,一月一汇报;三是重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