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288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离校,保卫处提早准备缜密组织、精心部署,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离校手续办理秩序的维护工作

6,保卫处内部就组织召开了关于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认真研判影响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各种因素,并拟定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对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的分工部署,形成了工作方案。同时利用展板、保卫处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向二级学院毕业生发放“宣传手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离校氛围。同时,联合学工处增设夜间值班员巡逻制度,加强毕业离校期间的值班巡逻工作;强化保安巡逻值班,保安巡逻时间调整为全天不间断巡逻;加强校园110值班,由平时的2人一班增加到4人一班;要求巡逻车不熄火,警灯闪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

急毕业生所急,想毕业生所想,为尽可能地给毕业生提供方便,保卫处积极和有关部门协调,通过微信平台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关于毕业生跳蚤市场有关规定的通告》,规范了毕业生旧货交易市场,一方面方便了毕业生处理学习或生活用品,减轻离校时的行李负担,另一方面也为在校生选择他们需要的有价值的学习资料提供了方便。

通过保卫人员共同努力,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我校的治安秩序良好,服务工作到位,令广大毕业生满意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