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学生联谊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305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职能部门“四联系”工作的通知》(南特师委〔2017〕22号)文件精神,保卫处积极开展有关方面的工作。在处长陶刚的带领下,已经与相关的教研室党支部、辅导员以及所联系的宿舍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6月15日在保卫处108室,处长陶刚,联系人王四清,以及辅导员高亚丽与所联系的14栋303室全体共聚一堂。座谈会伊始,陶处长以诙谐幽默的话语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畅所欲言

会上主要对学生的学习方面,学习交流的主动性、学习技巧;生活方面,宿舍是一个集体,舍员应达成集体共识,互相影响,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面对目标,要建立长效机制,善于寻求解决问题技巧,培养坚强的承受能力,综合发展。最后,陶处长以学习型、生活型的五项修炼,与同学们共勉:自我超越、心智模式、共同愿景、团体学习、共同愿景。

   通过次座谈加强了辅导员、学生宿舍与保卫处的联系,倾听了学生们的心声,了解了校情民意,增进师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