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2560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盛夏六月,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让这分数与南京特师人的成功梦想,伴随你们高飞,成就你们的未来!为了同学们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温馨提示如下:

1、离校手续需办理,公告通知时关注

毕业在即,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按时办理毕业离校等各项手续,以免对学习、工作等造成不必要的影响。未尽事宜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及学院相关通知,若有任何疑问或困难可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及学校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2、作息制度须遵守,文明有序树典范

由于低年级同学现已进入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请毕业班的同学们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主动维护好学校的教学及生活秩序,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不大声喧哗,不影响他人的学习及生活,为低年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有序生活、文明离校。

3、寝室安全严关把,公共设施齐爱护

办理离校手续期间,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出门前务必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关好,保管好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外,提醒同学们注意火灾防范,不乱接电源、电线,不使用违章电器,更不得在寝室内使用明火。提醒同学们要自觉爱护学校及宿舍的各项公共物品设施,不乱扔杂物,确保离校前宿舍内的整洁卫生。

4、离校外出需请假,安全意识放心间

同学们离校前外出要自觉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外出期间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同学们应提升法制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不去治安状况复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不深夜在外逗留,时刻将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5、饮食卫生记心上,暴饮暴食易伤身

盛夏时节,正是胃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饮食卫生需要时刻注意,少食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同时切记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毕业季提醒同学们切勿酗酒,切勿寻衅滋事。希望同学们将毕业的离愁别绪化为未来前进路上的不竭动力,奋斗不息!

6、择业应聘当留心,冷静分析忌盲目

毕业季固然忙碌,等待就业的同学们也应保持平和的心态,要有信心和毅力,砥砺自我、勇敢前行。择业时要从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不要被招聘广告中的诱人条件所迷惑,冷静思考、科学分析,防传销、防受骗。遇到困难,可主动寻求老师、同学及学校的帮助。

7、深情厚谊常相伴,母校恩情永难忘

匆匆几载。恍兮惚兮,悠悠一梦,不忘初心。同学们应铭记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珍惜同学们的高情厚谊与真诚相伴。在未来道路上,不畏荆棘,不惧挑战,脚踏实地,昂首向前!


阔别母校,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又是另一番新的天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美满!



南京特师保卫处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