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第一周工作例会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2980

2月22日下午,保卫处在办公楼106召开第一周保卫工作例会,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队长参加。

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陶刚主持,首先解读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包括九项重点工作和十七项主要工作,并结合保卫处人员按照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

其次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讨论。一是关于“平安校园”的建设;保卫处围绕“平安校园”建设文件精神,确定每个月组织一个安全教育活动主题,利用校园现有设施、场地和保卫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宣传,并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二是各项规章制度和档案的建设;以“三评估一认证”为契机,通过对兄弟高校的交流,保卫处要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在于务实管用,突出针对性做到有法可依;完善各类案件、事件、各项活动等档案的建设,在于方便查阅,总结经验教训。三是关于消防协会的成立;以校卫队为主体,成立消防协会,由于首次成立协会部门,经验方面欠缺,在成立消防协会的同时,加强对兄弟高校的交流学习,汲取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协会发展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明确了本部门重点工作及目标与时间节点,使大家进一步理清思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后续工作的快速推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