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1251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稳处和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的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元旦及期末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安全隐患。2016年12月29日下午3时,谭忠副校长带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参加,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

谭校长一行按先后顺序,分别检查了即将竣工的教学实训大楼、各二级学院办公场所、部分学生宿舍楼、部分行政办公区域、食堂、超市等等,谭校长与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部分学生,就安全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随行人员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逐一做了书面记录,并进行了相应的梳理。

    安全大检查活动结束后,谭校长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高效率、高质量地一一落实整改。二、做好元旦期间的值班及安全巡查工作。三、临近年终岁末,要根据气候及环境特点,结合往年工作经验,研判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积极做好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