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189

    20161026日下午,由保卫处主办的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谭忠副校长、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6级新生部分新生代表观摩了此次竞赛。


(比赛现场)


(校领导观看比赛)


(学生观看比赛)


谭忠副校长作了赛前讲话,他从大学生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掌握安全知识的必要性角度阐述了举办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寄语2016级新同学在未来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中,逐步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水平,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同时也希望这样的竞赛活动能成为安全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工作。


(谭校长致开幕词)


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学院的八支代表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问答题四个环节的竞赛,最终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和音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康复科学学院、语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答题)


    此次竞赛前,保卫处已于1012日组织了全校新生进行了上机测试,各学院也精心组织了复赛。本次竞赛后,保卫处将根据上述比赛的中选手的综合表现情况,组建学校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