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内机动车辆以及摩托车、非机动车动管理公告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2317

根据院领导指示,为维护校园内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结合我院的特殊情况,现对校园内机动车辆以及摩托车、非机动车动管理特作以下规定: 
 一、机动车、出入停放规定: 
1.机动车出入:
    (1)院内车辆出入须出示由保卫处颁发的机动车通行证,外来车辆出入时,驾驶员应持本人的驾驶证从门卫处换取临时通行证方可进入。 
    (2)无通行证或临时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学院车辆停放: 
    (1)学院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非学院车辆不得私自停放。 
    (2)学院车辆不出车时应对号停入专用车位,做到停放整齐。 
3.教职员工车辆停放:
    (1)教职员工车辆凭通行证进入校园,服从管理和指挥。 
    (2)教职员工车辆应停放在学院规定的停车区域,不得随意停放。无特殊情况和非经准许不得驶入办公和教学区域。 
    (3)停入车位的车辆应按车位整齐停放,不得压线、过线、占用旁边车位。 
    (4)车辆停放后须锁好门窗,现金、贵重物品及车内物品请自行保管。 
    (5)车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否则需承担可能引起的一切责任。
4.外来车辆停放: 
    (1)外来车辆在保安指挥下停入指定车位,无特殊情况和非经准许不得进入办公和教学区域。 
    (2)学院重要来宾车辆,按学院通知由保安引导停放。 
    (3)货车等载重车辆,经西门进入学院后,应停放在工作区域内,不得停放在与之无关的区域。 
二、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停放规定: 
    1.教职员工的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应整齐停放在指定区域,不得随意停放。无特殊情况和非经准许不得驶入办公和教学区域。 
    2.临时外来摩托车和非机动车进入校园,应在保安指挥下停放在指定区域。 
3.载重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不得进入校园,应在保安指挥下停放在大门外指定区域。 

    所有停车人员应自觉遵守本规定,对违反规定、不听从劝告者,依照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特此通告!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二O一三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