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新的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4-25   浏览次数:2440

关于换发新的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各位驾驶员:

为加强交通及车辆强管理,方便驾驶员驾驶,我处新制作一批通行证,现计划予以发放。本次发放分为三个部分:学院公车通行证发放、学院教职工车辆通行证发放、务工人员车辆通行证与其他人员车辆通行证发放。现将注意事项和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学院公车通行证发放

1.学院公车通行证发放由保卫处交后勤管理处车队统一核发。

2.发证时间从429开始。

二、学院教职工车辆通行证发放

1.此次发证在学院保卫处统一发放,由驾驶员填写南京特教学院车辆通行证发放登记表,经保卫处核实后发证至驾驶员。

2.集中发证时间为429号至430,其余时间驾驶员带驾驶证和学院身份证明到保卫处换证。

三、务工人员车辆通行证与其他人员车辆通行证发放

54开始,务工及其他驾驶人员带旧通行证和相关身份证明至保卫处进行登记换取通行证。

四、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

1.以前使用的旧通行证430以后不再使用。

2.临时通行证只针对外来办事短暂停留的车辆。

3.如发现车辆乱停、乱靠,将张贴违停通知书,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4.如有疑问请拨打保卫处电话值班电话(89668110)或登录保卫处网站进行车辆通行证表格下载(http://www2.njty.edu.cn/office/bwc/

 

            保

                                          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SPAN